桑代克的猫

锤基同人在人间3

大家都看向tony,tony无辜的耸耸肩,“我也不知道,我只是靠得太近了”

“好吧,还用了一点点仪器去检测。我发誓我只是想看看那个壳有多硬,鬼知道loki还是个蛋就懂得吸收能量了,一定是你平时把他喂得太饱,太才会那么饥不择食。”

thor感到自己又有种想掐tony脖子的欲望。tony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

“这也不一定是坏事,多么好的回炉重造的机会,和玩游戏一样,你可以趁机把你弟弟扭曲的三观掰正。”

“大不了我给loki提供奶粉和尿片,别用那样的目光盯着我”


“我可要去休息了,为了你们这两不省心的兄弟,我可是浪费了许多美好时光。”

“你不能离开loki,你需要持续为他提供能量。”thor无奈的说,“不管什么原因,你的力量催生了loki,他现在离不来你,不超过5米。”

“什么鬼?!”

“你和loki之间有了能量的联系,你不能离开他超过5米,否则他会因为失去能量而再次死去。”


tony惊讶的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成了个不能离开孩子5米的奶爸,而自己不过是近距离观察了个外星蛋,连孩子他妈都没见到

而thor比他更不满“原本loki是该待在我的身旁的!”

…果然不能和弟控谈逻辑,tony揉揉眉间,问道“有什么解决办法。”

“没有。所以不管你如何,你都必须待在loki身边!直到我找到完整的灵魂”

“我能拒绝吗?”

没有人理他,谁也不想淌这浑水,何况看thor这架势,绝对不会放自己的弟弟单独存在在复联那。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伟大的钢铁侠被迫成为了破坏地球安定的反派王子的移动电源兼保姆,身旁还多了个虎视眈眈雷神监督,这日子过的可真不爽。


“啊啊”loki躺在一旁摇篮里晃来晃去,白嫩的小手臂伸出来抓着空气。

尽管身长不过几十公分,但存在感及其强烈好吗?tony没法无视loki。他几乎要无法正常的工作。

隔几秒就忍不住去偷瞄摇篮里笑成一个太阳花的loki,和一旁拿着玩具逗loki的雷神。

好不容易进入状态,想要认真计算什么,“哇”loki哭了,虽然嗓门不大,但是足以让thor急得手忙脚乱,贾维斯的声音也适时响起。

“thor先生,一周岁以下幼儿是不宜用布丁喂食的。”

“可是loki哭了”

“那就让他哭好吗?”tony烦躁的抓抓头,“让他哭自己哭一下,发现没人理他就不哭了。”

“tony,你怎么能这么说”因放心不下前来查看情况的队长正好听见

“不管过去loki做过什么,现在他只是个孩子,如果可以教育他珍惜人的生命不是一件好事吗?”

“如果你身边有个24小时不能离身的小混蛋,你大概就不会这么说了。”

“吃饭睡觉工作甚至上厕所,他还有他超过1米9的监护人都在离你5米远的地方看着,你受得了?


想了想tony天生跳脱的个性,莫名其妙被绑定loki,生活不便不用多说,party也没法去,酒吧更是绝缘了,的确是件难以忍受的事。

队长理解的点点头,“所以我们得尽快帮loki找到灵魂。thor,究竟哪里才能找到。”

“我不擅长法术”thor有些懊悔“早知道魔法课我就不逃课课,我现在只能仰仗母亲的指引。”

说来也巧,thor话音刚落,他携带的贝壳就亮课起来,他急切打开,神后悦耳的声音传来,“孩子,我找到loki的灵魂了。”


tbc

评论(1)

热度(26)